第(3/3)页 “好,晏少。” 晏北挂了电话。 转头看着沈晴。 迟迟没有开口。 沈晴疑惑的问道,“怎么了?你这样看着我干什么?” 晏北缓缓的开口道,“老婆,我跟你说件事。” “什么事啊?” “那个……你亲生父亲死了。” 沈晴愣了一下。 “真的?” “嗯嗯,刚才杨店打电话了,说非洲那边的负责人来消息了。祝你生父亲在去非洲的第二天就自杀了。” 沈晴轻抿了一下唇。 “我知道了。” 她低下头继续吃饭。 此时沈晴的心情很平静,没有高兴,也没有悲伤。 王振死了,她的生活多了一份平静少了一份打扰。 但是她不论听到谁自杀,心里都会莫名的有些高兴起来。 不过这件事对他来说并不是件坏事。 晏北继续开口道,“老婆,你怎么了?” 沈晴抬起头,“我没事。” “你真的没事?” “嗯。”沈晴点了一下头。 “老婆,其实我也觉得很突然。” “他走了也挺好的,让他去那边跟我妈好好的道歉吧。他欠我妈的实在是太多了。这也是他罪有应得的。”沈晴说道。 “好吧。你没事就好。” “……” 吃过饭后。 刚才的事情对事情并没有什么大碍,她还是一如既往地做自己的事情。 吃完饭,她坐在沙发上看书。 王雅菊走了过来,坐在了沈晴的旁边。 “晴晴,你真的没事儿?难过就哭出来。” 沈晴愣了一下,“妈,你在说什么?” “我说你不难过吗?你亲生父亲去世了。” “妈,我都没再想这事儿了。他去世了,对我和琳琳来说也是一种解脱。” “你当真没事?” “妈,我真的没事儿,我对他没有任何感情。更谈不上难过了。” “没事就好。” 第(3/3)页